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30课

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30课

30节系列课,原汁原味的为大家详细讲解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的核心精髓与底层逻辑,以及领导力的修炼。在线:https://pan.baidu.com/s/1EgshVcsgaqLpL6XhwJdtuQ 提取码:d3mm打包:https://pan.baidu.com/s/1KODHp5PiDhhoT5jMO7aoNA 提取码:0nxy

30节系列课,原汁原味的为大家详细讲解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的核心精髓与底层逻辑,以及领导力的修炼。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EgshVcsgaqLpL6XhwJdtuQ 提取码:d3mm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KODHp5PiDhhoT5jMO7aoNA 提取码:0nxy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897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