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coco2dx图片加解密/npk方式

最新更新coco2dx图片加解密/npk方式

最新更新coco2dx图片加解密/npk方式介绍npkCreate.exe是加密图片的工具,libnpk.rar是使用代码解压libnpk.rar添加到你的工程中注意:要将libnpk/include添加进附加包含目录打开NPKHelper.cpp,其中challenge是加密后的图片资源的名字...
资源下载
仅限VIP下载,请先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最新更新coco2dx图片加解密/npk方式介绍

npkCreate.exe是加密图片的工具,libnpk.rar是使用代码

解压libnpk.rar添加到你的工程中

注意:要将libnpk/include添加进附加包含目录

打开NPKHelper.cpp,其中challenge

是加密后的图片资源的名字(加密后变成一个文件),g_npkKeyAry是你的加密解密用到的密码(自定义)

接下来准备图片加密

 将需要加密的图片(不管是碎图还是合图)与npkCreate.exe放入到同一个文件夹,如图:

备注:为什么我的图片全是png,因为效率呀,如果是jpg格式的话,cocos还是会给你转换到png加载到缓存,图片多的话严重影响帧率,加载会很卡

打开控制台,输入命令:

创建加密后的资源(那串数字是你之前设置的密码,challenge是你定义的资源名字):

npkCreate.exe challenge -create --k 7532:1457:1212:1210

将所有图片装入你的加密资源:

npkCreate.exe challenge -add *.png --k 7532:1457:1212:1210

完成后的文件:

放入到你的资源目录Resources

创建一个空图片(尺寸尽量小)伪装你的资源(没有的话让美术给你出一个,或者自己用ps创建一个),你原来图片名字叫什么,伪装图片就叫什么:

接下来将图片加入缓存就可以使用了

//加密图片加入到缓存
NPKHelper::AddImage("UI/bg6.png");

//缓存图片(合图)也可以加密
SpriteFrameCache::getInstance()->addSpriteFramesWithFile("UI/bgPlist.plist", "UI/bg6.png");

你可以从加密包里面取出你的原图:

npkCreate.exe challenge -export *.png --k 7532:1457:1212:1210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VIP专享
仅限VIP下载升级VIP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2/03/81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