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egin主题添加一个VIP会员介绍页面

给begin主题添加一个VIP会员介绍页面

这东西做资源站还是可以考虑用用,其他的就没啥用,不过用begin做资源站的还是挺少的,爱游也见过几个而已,适合begin主题的VIP页面还是挺少的,爱游这里就把ripro的VIP页面一直了过来,爱游这里没有做后台,需要修改东西需要在源码里面修改,这样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动...

这东西做资源站还是可以考虑用用,其他的就没啥用,不过用begin做资源站的还是挺少的,爱游也见过几个而已,适合begin主题的VIP页面还是挺少的,爱游这里就把ripro的VIP页面一直了过来,爱游这里没有做后台,需要修改东西需要在源码里面修改,这样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动主题文件。

注意:页面适配最新版begin主题,其他版本没有测试。

效果图如下:

代码如下:

css我是写在页面里面,这样就不会去动主题的css,防止升级覆盖掉。

把以下代码新建一个php文件命名为template-vip.php放在主题根目录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9/17/769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