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hpdown个人中心美化

erphpdown个人中心美化

个人中心是根据begin及erphpdown最新版修改的,其他版本未做测试,代码未对主题做任何修改。美化说明:1、begin主题的个人中心移植到了erphpdown的个人中心里面,2、把begin主题的背景图放到了顶部。其他没有任何修改。具体效果如下图:...

个人中心是根据begin及erphpdown最新版修改的,其他版本未做测试,代码未对主题做任何修改。

美化说明:

1、begin主题的个人中心移植到了erphpdown的个人中心里面,

2、把begin主题的背景图放到了顶部。

其他没有任何修改。

具体效果如下图:

具体代码如下:

只需要把page-erphpdown-user.php这个文件里面的所有内容替换掉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9/17/76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