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运行库安装工具 VisualCppRedist AIO

VC运行库安装工具 VisualCppRedist AIO

VisualCppRedist是款VC运行库安装工具,内置所有Visual C ++最新版,支持通过命令行静默安装、卸载所有已安装版本及更新为最新版,操作简单方便。它由国外My Digital Life论坛@abbodi1406成员改装制作,体积小巧装机必备。此工具特点如下:1.VisualCppRedist官...
资源下载
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VisualCppRedist是款VC运行库安装工具,内置所有Visual C ++最新版,支持通过命令行静默安装、卸载所有已安装版本及更新为最新版,操作简单方便。它由国外My Digital Life论坛@abbodi1406成员改装制作,体积小巧装机必备。

此工具特点如下:
1.VisualCppRedist官方版基于@ ricktendo64的VBCRedist_AIO_x86_x64.exe构建
2.安装过程由Windows命令脚本处理,默认情况下在后台运行。
3.安装之前,脚本将检查并删除现有的不兼容的Visual C ++运行时,包括原始的EXE或MSI设置,或旧的MSI包版本。
4.卸载选项/脚本将删除任何检测到的VC ++运行时(UCRT除外)。
5.支持部分的Windows XP,该程序包将安装并检测最新的运行时版本,但它不会检查和删除不兼容的版本。
6.您可以使用7-zip或Winrar将安装程序文件解压缩到一个短路径,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nstaller.cmd

包含组件如下:
– Microsoft Visual Basic/C++ Runtime (x86/x64)
– Microsoft C Runtime Library (2002: 7.0.9975.0)
– Microsoft C Runtime Library (2003: 7.10.6119.0)
–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s (x86/x64)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 8.0.61187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 9.0.30729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 – 10.0.40219
├—Microsoft Visual C++ 2012 Redistributable – 11.0.61135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Redistributable – 12.0.40664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 14.10.25008
├—Microsoft Visual C++ 2005-2019 Redistributable – 14.28.29231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x86/x64)

2020年9月10日,该工具更新到第36版。
更新说明;
更新Microsoft Visual C++ 2005-2019 Redistributable到最新版本 14.28.29231。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9/11/76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