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第三方UWP客户端哔哩离线版

B站第三方UWP客户端哔哩离线版

“哔哩”是云之幻开发的一款b站第三方UWP客户端,界面比较好看,关键是可以免登录看1080+和4k分辨率的视频(会员专享的看不了),也因此收到b站律师函,被迫从微软商店下架,这是网友保存的最后版本的离线安装版,Windows 10直接双击安装。

“哔哩”是云之幻开发的一款b站第三方UWP客户端,界面比较好看,
关键是可以免登录看1080+和4k分辨率的视频(会员专享的看不了),也因此收到b站律师函,
被迫从微软商店下架,这是网友保存的最后版本的离线安装版,Windows 10直接双击安装。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7/29/723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