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城市无限金币破解版

占领城市无限金币破解版

应用介绍曾几何时,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城市,但现在……武装暴徒猖ramp,隐藏着巨大的怪物。到处都有危险,战斗一直在发生。现在我们需要您的领导。呼吁市民武装起来,拿起手边的武器,发动战斗,占领这座城市!-您要做的事情并不复杂,杀死怪物以获得奖励,然后...

应用介绍
曾几何时,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城市,但现在……武装暴徒猖ramp,隐藏着巨大的怪物。到处都有危险,战斗一直在发生。现在我们需要您的领导。呼吁市民武装起来,拿起手边的武器,发动战斗,占领这座城市!

-您要做的事情并不复杂,杀死怪物以获得奖励,然后升级装备,武装自己更强大!
-别担心,您不会孤军奋战,不会浪费食物来招募更多人,并且拥有强大的团队。在这种环境中,食物意味着生命!
-如果您很不幸遇到暴力的金刚或戴着面具的电锯狂人,请不要害怕,殴打他们,然后将城市带到更远的地方!无论如何,无非就是可怕的巨型蜘蛛……
-您无法一次占领整个城市。您需要一些策略,一个策略,一个策略,一个计划。
-如果您曾费尽心力去过一座城市,请不要过早过快乐。沿海城市仍然如火如荼,冰城仍然猖ramp,沙漠城市的局势更加可怕,他们正在等待您的营救!

新版特性
机动战士-赶尽所有敌人。
雪人-冻结他们!
岩石士兵-如此强大,可以击败更多敌人。
战争专家-专业士兵。
杀手-向敌人投掷长矛。
运送-士兵自己搬运食物。
修改使用足够的金币进行升级时,金币不减反增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12/24/62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