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搭建PHP环境KSWEB3.9.3专业破解版

安卓手机搭建PHP环境KSWEB3.9.3专业破解版

KSWEB是由俄罗斯人开发的一款基于Android的开源服务器,使用lighttpd+php+sql可以使你的安卓手机瞬间变成一台服务器,并且兼容多数主流PHP程序,快速成为一台强大的手机服务器分享各种资源信息,一键安装,迅速快捷,无需各种操作,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完全适合各种折...

KSWEB是由俄罗斯人开发的一款基于Android的开源服务器,使用lighttpd+php+sql可以使你的安卓手机瞬间变成一台服务器,并且兼容多数主流PHP程序,快速成为一台强大的手机服务器分享各种资源信息,一键安装,迅速快捷,无需各种操作,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完全适合各种折腾控,兼容主流PHP程序,可以作为直接或间接的生产环境。

支持各种编程功能,非常的厉害;软件可以搭建服务器,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反正就是很强大哦,此套件允许您在android设备中组织用于运行和调试web应用程序(站点)的平台,并且您不需要根访问权限即可运行。

爱游分享的这个是3.93版本已全部激活成功,安全放心使用,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10/16/36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1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