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宝塔面板无法备份至七牛云存储怎么办?

BT宝塔面板无法备份至七牛云存储怎么办?

今天一个盆友突然联系我说BT宝塔面板不能自动备份至七牛云存储或是腾讯云cos,卸载重装都不能解决此问题,爱游看了日志没有报错,一直显示成功同步到七牛云,但是七牛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新的同步文件,所以这个问题还是在于控制面板。刚开始爱游以为是七牛云的锅...

今天一个盆友突然联系我说BT宝塔面板不能自动备份至七牛云存储或是腾讯云cos,卸载重装都不能解决此问题,爱游看了日志没有报错,一直显示成功同步到七牛云,但是七牛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新的同步文件,所以这个问题还是在于控制面板。

刚开始爱游以为是七牛云的锅,就把同步插件卸载后使用腾讯云cos在备份,但是发现只能同步数据库文件,整站无法上传上去,所以还是放弃了腾讯云,再次装回七牛云存储,再次同步时发现日志有报错:

From cffi callback <function _verify_callback at 0x7f4f6272d2a8>: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r/lib64/python2.7/site-packages/OpenSSL/SSL.py", line 309, in wrapper
    _lib.X509_up_ref(x509)
AttributeError: 'modu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X509_up_ref'

有报错就会有处理方法,看出错的是pyOpenSSL那么就卸载重装下。

这里说明下OpenSSL并不是一个单独的库,是在其他库里依赖的。

所以我们这里要把cryptography库一起卸载重装

//卸载
pip uninstall pyOpenSSL cryptography
//安装
sudo pip install pyOpenSSL cryptography

安装后回到控制面板执行计划,完美,已经可以备份到七牛云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18/23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