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最新无商业限制自动重置ID破解版

TeamViewer最新无商业限制自动重置ID破解版

TeamViewer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远程桌面工具,帮助您随时随地远程连接到台式计算机、移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目前,有超过19亿个实时TeamViewer ID访问世界上最大和最快的远程连接网络。不论是Windows、Mac、Linux、Unix,都可以完美运行,支持服务队列,用户可以将服...

TeamViewer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远程桌面工具,帮助您随时随地远程连接到台式计算机、移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目前,有超过19亿个实时TeamViewer ID访问世界上最大和最快的远程连接网络。不论是Windows、Mac、Linux、Unix,都可以完美运行,支持服务队列,用户可以将服务案例都收集在一个服务队列中,并根据会话代码进行识别,然后可以根据访问优先级进行优先排序、整理和自动分配,确保访问的有效性。

大家都知道在免费版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提示检测出商业用途而停止使用,所以我们需要去找一些破解版本来使用,而TeamViewer的许可证信息存储在TeamViewer服务器上,目前市面上的破解企业版补丁及高级许可证补丁都是假的,感觉就是仅更改“关于程序”窗口中的文字,事实上,许可证仍然是免费的。对ID或工作时间的任何限制也存储在服务器上,不能可能破解!可能不会显示警告窗口,但迟早还是会会话中断或无法登录到远程计算机。目前唯一可用的破解方法是更改​​ID。

今天爱游给大家分享就是自动重置ID的TeamViewer版本,不必再为检测出商业行为不能使用而烦恼。

爱游这里准备了3个版本,大家可以按需要下载。

12.X版本:

12.0.181268

13.X版本:

 13.2.36215

14.X版本:

14.7.1965

使用方法:

软件来自于俄国大神破解,安装界面都是英文,爱游特意翻译了一下,看图跟我走就没错。

首先下载好软件,然后双击运行

这里爱游建议使用全新安装,有安装过的就卸载旧版本,重新安装

同意协议

选择安装目录,爱游建议安装都D盘

这里最重要了,安装重置客户端ID脚本(安装后新ID)这个一定有勾选上,建议和爱游勾选得一样,这样你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等待安装结束。

 

安装完成后是英文界面,我们需要修改下语言。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26/21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没有下载链接呀
    xiaolin 2021-09-24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