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免费可商用音乐素材下载网站

国外免费可商用音乐素材下载网站

想要做一个好的视频,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个视频素材,图片素材,音乐素材,前面爱游分享了几篇文章已经包含这些东西,今天爱游就分享几个国外的免费可商用音乐素材下载网站。 免费可商用字体合集 国外可商用免费图片素材下载网站推荐 国外免费可商用视频...

想要做一个好的视频,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个视频素材,图片素材,音乐素材,前面爱游分享了几篇文章已经包含这些东西,今天爱游就分享几个国外的免费可商用音乐素材下载网站。

1、FreeStockMusic

FreeStockMusic 上的音乐可以免费试用不必署名,可以个人使用,也可以在商业项目中使用,但是不能转卖。

地址:https://www.freestockmusic.com/

2、Free Music Archive

Free Music Archive 提供高品质的基于CC版权协议的音乐下载。你可以再网站上按类别进行搜索,很方便,而且不用注册

地址:http://freemusicarchive.org/

3、Musopen

提供很多 Public Domain 的音乐,比如古典音乐,小提琴等乐器组合。适合喜爱安静音乐用户使用。

地址:https://musopen.org/

4、SoundCloud CC0

Sound Cloud 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站,著名音乐家都在这个网站上分享自制的音乐。这个是 SoundCloud 的免费音乐专辑,全部基于CC0协议,可以在任何商业场景下使用。

地址:https://soundcloud.com/

5、Freesound

Freesound 也是一个基于CC协议的免费音乐下载网站,站内大部分音乐使用的时候需要署名。网站主要收录了各种音效。

地址:https://freesound.org/

6、CCTrax

CCTrax 是一个免费的音乐目录。为大家提供基于CC授权的音乐下载。大量的音乐专辑可以在这里下载,使用前请仔细查看版权信息

地址:https://cctrax.com/

7、CCMixter

也是一个基于CC协议的免费音乐下载网站,使用前需要阅读版权说明,大部分是仅需要署名。在这里音乐主要是提供给DJ混音。有各种分类标签可以筛选。

地址:http://dig.ccmixter.org/

8、Audionautix

Audionautix 网站上的音乐可以用于任何用途,但是必须标注来源 Audionautix 网站。如果喜欢某个音乐可以直接下载。

地址:https://audionautix.com/

9、PacDV

PacDV 是一个小型免费音乐下载网站,以情绪或者情感来组织,分类包括:温暖、可爱、孤独等,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标明出处即可。

地址:https://www.pacdv.com/sounds/free-music.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22/20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