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脑版多开神器免扫码

微信电脑版多开神器免扫码

最近爱游的业务量比较多,所以能就想着用电脑登录微信,方便交流,不用老是拿着手机回复消息,像爱游有着两个微信号的人来说需要一个电脑版微信多开的那就没办法了,毕竟官方的是不可以多开的,不过还是可以利用快速点击图标进行多开,只是比较麻烦。鼠标微信打...

最近爱游的业务量比较多,所以能就想着用电脑登录微信,方便交流,不用老是拿着手机回复消息,像爱游有着两个微信号的人来说需要一个电脑版微信多开的那就没办法了,毕竟官方的是不可以多开的,不过还是可以利用快速点击图标进行多开,只是比较麻烦。

鼠标微信打开快捷方式上,鼠标和回车键同时按,回车键不动,一直点鼠标左键。你会发现有俩微信登录窗口,爱游亲测只能双开,想要再开几个号就不行了,那么今天爱游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电脑版微信多开神器,理论上是可以无限多开的。

老王免扫码无视版

软件其实就是一个多开器,利用官方的客户端进行多开,不修改官方的任何文件,所以也不好造成封号,爱游亲测了一个星期,使用状况良好。

看看这满屏的登录窗口,就问你有没有这么多的微信号。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12/19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