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tp5/Xshell5客户端免费绿色版

Xftp5/Xshell5客户端免费绿色版

前面爱游有介绍Xftp6/Xshell6客户端免费绿色版但是前几天发现提示需要更新版本才可以用,才发现这个软件是有使用限制的,到期后就必须更新版本才可以使用,所以爱游就去找了老版本的Xftp5/Xshell5客户端免费绿色版,这里就分享给大家。 基于官方原...

前面爱游有介绍Xftp6/Xshell6客户端免费绿色版但是前几天发现提示需要更新版本才可以用,才发现这个软件是有使用限制的,到期后就必须更新版本才可以使用,所以爱游就去找了老版本的Xftp5/Xshell5客户端免费绿色版,这里就分享给大家。

 

基于官方原版制作便携版,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 XshellPortable.exe 即可,2018/1/10 更新版本为 Xshell 5 Build 1339 (5.0.1339) 简体中文绿色版,从 0122 版本开始,Xshell 开始有了官方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版本。

鉴于 SSH 工具的特殊性,请在使用 Xshell 便携版之前详细阅读以下提示:

若运行报错或无反应,需要安装这两个 VC 运行库:Visual C++ 2008 SP1 以及 Visual C++ 2012
请务必另行备份登录服务器需要的密码、Public Key 密钥及密钥密码,以免 Xshell 便携版发生异常导致配置丢失;

如果你要在另一台电脑上使用本便携版,Public Key 的密码会被重置,需要重新输入密钥密码,目前无解,这应该是出于安全考虑;

「2017/3/15 新增」Xshell 便携版添加了命令行参数支持,对 XshellPortable.exe 设置的命令行参数将在运行时传递给 Xshell 主程序;

本便携版不支持自定义会话文件夹路径,始终保存 Data\Settings 文件夹下,请不要在程序中修改;
运行结束后请务必正常关闭 Xshell 主程序,以保持便携化,否则可能发生异常或混乱。

Xshell/Xftp 现在启动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 Initialize Flexnet Service failed / Error code: 50003,这是新版 Xshell/Xftp 需要 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来验证授权,而便携版并没有安装此服务,实际并不影响使用。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6/17/18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