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6个月免费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阿里云6个月免费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上一篇文章爱游分享了如何免费获得阿里云的免费VPS服务器,在获取服务器是阿里云自带是有环境的,环境也不支持重装,重装系统也是需要付费的,所以这里爱游分享下如何免费重装你自己需要的系统免费6个月阿里云VPS服务器先登入阿里云控制台进入云服务器ECS就...

上一篇文章爱游分享了如何免费获得阿里云的免费VPS服务器,在获取服务器是阿里云自带是有环境的,环境也不支持重装,重装系统也是需要付费的,所以这里爱游分享下如何免费重装你自己需要的系统

免费6个月阿里云VPS服务器

先登入阿里云控制台进入云服务器ECS就能看到开通的免费VPS服务器

需要重装服务器需要先停止服务器(爱游这里就只申请了一个4个月的,多了也没用浪费资源)

停止服务器不要选择强行停止,然后停止模式勾选上

等待停止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磁盘和镜像—重新初始化磁盘”跳转网页后再点重新初始化磁盘

这里需要我们设置一个密码,设好之后就确认重新初始化磁盘,然后等待初始化结束。

初始化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用SSH登录了,然后你想做什么项目都可以。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19/159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