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GOOGLE CLOUD云计算服务,300刀12个月

免费获得GOOGLE CLOUD云计算服务,300刀12个月

目前各个互联网巨头都在推广云服务器,比如国内的阿里云,腾讯云,国外的亚马逊AWS、微软AZURE还有阿里云国际,腾讯云国际,对于我的感受阿里云国际比较好用,也比较实惠,工单服务基本秒回。今天的主角是Google cloud云计算服务(谷歌云)申请必备:Google...

目前各个互联网巨头都在推广云服务器,比如国内的阿里云,腾讯云,国外的亚马逊AWS、微软AZURE还有阿里云国际,腾讯云国际,对于我的感受阿里云国际比较好用,也比较实惠,工单服务基本秒回。

今天的主角是Google cloud云计算服务(谷歌云)

申请必备:

Google帐号一个;

电脑一台;

外币信用卡一张;

梯子一个。(注册时需要梯子。)

1、进入GOOGLE CLOUD PLATFORM页面,登陆或新注谷歌账号:

https://cloud.google.com

2、填写注册信息,注册时需要验证个人信用卡,并扣除1美元验证,1美元将在稍后返还

3、左侧菜单中计算引擎中,选择创建VM实例,

地区选择asia east1c,为台湾节点,

左侧可以选择机器的配置,右侧显示每个月的价钱,

我们要使用12个月的服务,所以总支出不能超过300刀,每个月不应超过25刀。

我这里选择1.75G,共享CPU的配置。

根据用处不同,你也可以选择windows系统或其他,我这里选择debian。

下方记得选“允许 HTTP 流量”和“允许 HTTPS 流量”,然后创建。

4、过2分钟,实例就创建好了,你可以看到分配的IP及其他信息,

用SSH软件或者干脆选择“用浏览器窗口中打开”,连接到服务器并进入命令行。

5、在命令行模式中,先输入sudo -i切换到root权限。

6、如果部署后无网络,返回控制面板首页,选VPC网络,防火墙规则,

打开服务相关端口,入站创建一条防火墙规则,来源IP里写0.0.0.0/0,允许所有IP和端口访问。

这里就是防火墙规则。

设置如下图: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1/01/21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