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运镜短视频拍摄剪辑课程

手机运镜短视频拍摄剪辑课程

课程介绍该课程教授使用手机进行专业级别的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学员将学习创意构图、灯光运用和后期剪辑,旨在帮助他们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的核心技能,提升作品质量并吸引更多观众。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qQ8Y1_BpNxoWve0A-ldS3g?pwd=qc9y天翼:h...

1.png

课程介绍

该课程教授使用手机进行专业级别的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学员将学习创意构图、灯光运用和后期剪辑,旨在帮助他们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的核心技能,提升作品质量并吸引更多观众。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4/02/19/2009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