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通过抖音短视频转型

传统企业通过抖音短视频转型

课程介绍本课程旨在教授传统企业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数字化营销和品牌推广。学员将学习内容创作、社交互动和营销策略,以便更好地吸引年轻受众和拓展市场。这是一次跨界转型的良机,助您将传统业务成功融入数字化时代。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

1.png

课程介绍

本课程旨在教授传统企业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数字化营销和品牌推广。学员将学习内容创作、社交互动和营销策略,以便更好地吸引年轻受众和拓展市场。这是一次跨界转型的良机,助您将传统业务成功融入数字化时代。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4/02/19/200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