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CR-效果图建模渲染实战

3DMAX+CR-效果图建模渲染实战

课程介绍《3DMAX+CR-效果图建模渲染实战》是一门实践性强的课程,旨在教授学员使用3DMAX软件进行建模和渲染创作。课程内容包括3D建模技巧、材质与贴图的应用、光照与渲染设置等方面的实战训练。通过本课程,学员将学会运用3DMAX软件创建真实感的效果图,并能够完成基...

2.png

课程介绍

《3DMAX+CR-效果图建模渲染实战》是一门实践性强的课程,旨在教授学员使用3DMAX软件进行建模和渲染创作。课程内容包括3D建模技巧、材质与贴图的应用、光照与渲染设置等方面的实战训练。通过本课程,学员将学会运用3DMAX软件创建真实感的效果图,并能够完成基本的建筑或产品渲染项目。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11/02/198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