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如何通过短视频成交实操

餐饮如何通过短视频成交实操

课程介绍本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当前热门的短视频平台,以及如何在短视频平台上制作和发布与餐饮相关的内容,从而吸引客户并促成实际交易。学生们将学会利用短视频手段进行情感化、个性化的品牌推广,并且通过实际操作学习如何利用短视频网站内的功能进行评测、打赏和...

2.png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当前热门的短视频平台,以及如何在短视频平台上制作和发布与餐饮相关的内容,从而吸引客户并促成实际交易。学生们将学会利用短视频手段进行情感化、个性化的品牌推广,并且通过实际操作学习如何利用短视频网站内的功能进行评测、打赏和购买等一系列关键流程,最终提高营销效能,增加客户黏性。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5/15/1923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