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暗黑系角色设计入门班

2022暗黑系角色设计入门班

课程介绍本课程为暗黑系角色设计入门班内容涵盖软件介绍、点线面、黑白灰关系、色彩关系、角色五官发型、人体结构与动态、角色设计与配色等内容。暗黑又气质的角色设计风格,高级灰色调氛围表现,扎实角色基础刻画能力。快来老师一起,设计极具个性的暗黑系角色吧!学习...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暗黑系角色设计入门班内容涵盖软件介绍、点线面、黑白灰关系、色彩关系、角色五官发型、人体结构与动态、角色设计与配色等内容。暗黑又气质的角色设计风格,高级灰色调氛围表现,扎实角色基础刻画能力。快来老师一起,设计极具个性的暗黑系角色吧!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1/08/189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