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教你学会短视频手绘号制作

从零教你学会短视频手绘号制作

课程介绍手绘从字面意义上理解为用手去绘,即用手作为工具去绘画或描绘。随着抖音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各式各类的视频出现在人们视野之中,手绘视频便是其中之一。很多小伙伴都对手绘视频表示很陌生,想去尝试却不知道从何入手,今天带大家走进手绘视频,揭开它的神秘...

课程介绍

手绘从字面意义上理解为用手去绘,即用手作为工具去绘画或描绘。随着抖音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各式各类的视频出现在人们视野之中,手绘视频便是其中之一。很多小伙伴都对手绘视频表示很陌生,想去尝试却不知道从何入手,今天带大家走进手绘视频,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IovcGu3biYfvrScVgcNrlQ

天翼:https://cloud.189.cn/t/26RRB3aUVNni(访问码:yp8h)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QJkHBRgvEau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0/185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