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业思维12讲了解财富的本质

副业思维12讲了解财富的本质

课程介绍了解财富的本质,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的知识,抖音220w人的职业导师,知名上市公司战略规划总经理,从0到1,服务500万人社群,让你去有銭的地方赚銭,跟有钱的人赚銭,赚有銭人的銭。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PxubfSZXLQC-7rFvMl1pgg天翼:h...

课程介绍

了解财富的本质,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的知识,抖音220w人的职业导师,知名上市公司战略规划总经理,从0到1,服务500万人社群,让你去有銭的地方赚銭,跟有钱的人赚銭,赚有銭人的銭。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PxubfSZXLQC-7rFvMl1pgg

天翼:https://cloud.189.cn/t/fMBzYvU3URVb(访问码:51h0)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PyYAufRk2iS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02/183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