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学各科速成视频课程

30+大学各科速成视频课程

课程介绍致力于为理工科类大学生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在线课程,产品涵盖八大学科、30+门课程。目前,蜂考拥有学员用户超过230万、覆盖全国上千所各类高校,课程视频在B站总播放次数超过3300万次,已经成为深受大学生认可和喜爱的学习伙伴。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

课程介绍

致力于为理工科类大学生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在线课程,产品涵盖八大学科、30+门课程。目前,蜂考拥有学员用户超过230万、覆盖全国上千所各类高校,课程视频在B站总播放次数超过3300万次,已经成为深受大学生认可和喜爱的学习伙伴。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5xm6Q8Dl2XADHBfpCF4Lrg

天翼:https://cloud.189.cn/t/6jEbqyf6rYJr(访问码:bx7l)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g49YG6jb6fH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28/1827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