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吴实战诱惑情商培养私教课

老吴实战诱惑情商培养私教课

教程介绍一个比较全面的情商课,塑造自己的思维模型、认知能力以及情绪管理能力,让你游刃有余地处理感情的恋爱情商课程,当然不仅仅只运用于恋爱方面哦。助你收获自信!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57G_TykqMFWUUimzFJqz8w提取码:gd7v天翼:https://cl...

教程介绍

一个比较全面的情商课,塑造自己的思维模型、认知能力以及情绪管理能力,让你游刃有余地处理感情的恋爱情商课程,当然不仅仅只运用于恋爱方面哦。助你收获自信!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57G_TykqMFWUUimzFJqz8w提取码:gd7v

天翼:https://cloud.189.cn/t/niiiAz7beEJb(访问码:nb2j)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6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