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30天搞定当众说话

纯干货30天搞定当众说话

教程介绍从0开始,全面系统的培养表达技巧,让每个人都可以掌握超级有魅力的演说家表达术。30节纯干货,帮你解决说话的四重问题,与你分享从不敢开口的小白到三个月逆袭演说家冠军的秘密。表达和沟通,是可以通过刻意学习来改变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论并加以练习...

教程介绍

从0开始,全面系统的培养表达技巧,让每个人都可以掌握超级有魅力的演说家表达术。30节纯干货,帮你解决说话的四重问题,与你分享从不敢开口的小白到三个月逆袭演说家冠军的秘密。表达和沟通,是可以通过刻意学习来改变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论并加以练习,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演说家”!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shzVDlAx4iK8UkS7AOqEw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IB3ieymQJ7re(访问码:uf34)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