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公社:缓慢先生养成计划

香蕉公社:缓慢先生养成计划

教程介绍这套视频课程详尽地介绍了早些的定义,成因及训练方案,用最直观的方法,最仿真的形式,最实用的指导,手把手地教你成为一名“缓慢先生”。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yJJKX8NahUl3_DVPuUULSA提取码: 2333天翼:https://cloud.189.cn/t/EzAbA3y6R...

教程介绍

这套视频课程详尽地介绍了早些的定义,成因及训练方案,用最直观的方法,最仿真的形式,最实用的指导,手把手地教你成为一名“缓慢先生”。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yJJKX8NahUl3_DVPuUULSA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EzAbA3y6Rbmy(访问码:1ggl)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