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奶爸的交际沟通训练营

恶魔奶爸的交际沟通训练营

教程介绍人的一生,70%的时候都在沟通。与老板沟通、与家人沟通、与朋友沟通、与陌生人沟通....但是你真的会沟通么?这个世界上缺乏的从来不是机会,而是能够捕捉机会的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不用口吐莲花,照样是社交达人!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

教程介绍

人的一生,70%的时候都在沟通。与老板沟通、与家人沟通、与朋友沟通、与陌生人沟通….但是你真的会沟通么?这个世界上缺乏的从来不是机会,而是能够捕捉机会的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不用口吐莲花,照样是社交达人!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Q5GX2gHhAc-vj9OJF1G7zA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eqq6v2nMBJ7j(访问码:me4z)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