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0基础剪辑出超赞视频

教你0基础剪辑出超赞视频

教程介绍不会剪辑不会配音?不会调色不会字幕?没关系,跟着讲师快速上手视频剪辑,用一套课掌握全套宝贵拍摄及后期技巧,带你零基础上手视频后期技能!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cvAxuWgqGLam1GQ0OWgTmQ提取码: 2333天翼:https://cloud.189.cn/t/iyA...

教程介绍

不会剪辑不会配音?不会调色不会字幕?没关系,跟着讲师快速上手视频剪辑,用一套课掌握全套宝贵拍摄及后期技巧,带你零基础上手视频后期技能!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cvAxuWgqGLam1GQ0OWgTmQ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iyAniqJjmIVz(访问码:y9wr)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7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