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光:点燃你健身动力的十堂课

朱光:点燃你健身动力的十堂课

教程介绍你曾办过健身卡,你曾下过APP,但你就是迈不开腿。你曾鼓足勇气,你曾下足血本,你曾立贴为证,但你还是不能坚持。健身动力学以心理学为基础,结合十万减胖者心态数据与千份健身者日常心理困扰,帮助你发现健身的手刹,然后松开它。再然后,一边享受美食,一...

教程介绍

你曾办过健身卡,你曾下过APP,但你就是迈不开腿。你曾鼓足勇气,你曾下足血本,你曾立贴为证,但你还是不能坚持。健身动力学以心理学为基础,结合十万减胖者心态数据与千份健身者日常心理困扰,帮助你发现健身的手刹,然后松开它。再然后,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瘦!一起来收听健身动力学基础篇,每篇5分钟,解锁10个常见的限制性信念,挪开大山,你本来就是行动的巨人。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gGXrGylNxT-Ujxo-sYKq-Q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2eYRBfE3qAVn(访问码:7au7)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6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