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拍好女朋友,基础人像外拍实战

教你拍好女朋友,基础人像外拍实战

结合当下人像拍摄的热点,为大家推出一套基础人像外拍实战课程。课程中,拍摄团队记录了七七老师在6个不同场景的人像外拍创作,展示了从器材准备、场景选择、服装造型、与模特沟通到按下快门一组人像作品诞生的全部过程。同时,每组拍摄后还结合外拍场景的特点、拍摄...

结合当下人像拍摄的热点,为大家推出一套基础人像外拍实战课程。课程中,拍摄团队记录了七七老师在6个不同场景的人像外拍创作,展示了从器材准备、场景选择、服装造型、与模特沟通到按下快门一组人像作品诞生的全部过程。同时,每组拍摄后还结合外拍场景的特点、拍摄的成片讲解1~2个实用的人像摄影知识点,带你快速掌握人像外拍的要领。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uh18TkxsXZ_DUQVXRb-Pjg提取码: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BFBf6fnuAFZr提取码:j8t8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5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