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张好照片 跟七七学生活摄影

拍张好照片 跟七七学生活摄影

用最直观的方式讲述摄影奥秘,解读精致图片的风格创意、画面构思、布光选景、参数设置。以及七七在自己丰富的拍摄经历中,提炼出的实用生活美学窍门。你能了解最佳的光圈快门搭配、像伦勃朗那样用光、布置出趋于完美的最佳场景……百度:https://pan.baidu.com/s/1Y0nY...

用最直观的方式讲述摄影奥秘,解读精致图片的风格创意、画面构思、布光选景、参数设置。以及七七在自己丰富的拍摄经历中,提炼出的实用生活美学窍门。你能了解最佳的光圈快门搭配、像伦勃朗那样用光、布置出趋于完美的最佳场景……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Y0nYWFF2rvPQ8DQOW0JDnQ提取码: 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aUbERbjAvMne(访问码:p0pm)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4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