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等生养成课 搞定不爱学习

优等生养成课 搞定不爱学习

国际亲子教育专20年实践心得,科学解决孩子的学习习惯问题,40堂课彻底搞定不爱学习的孩子!百度:https://pan.baidu.com/s/1_GU4UXOws7FSwq2myeQxFw提取码: x6d6天翼:https://cloud.189.cn/t/FZf673VRfAjy(访问码:g0vs)

国际亲子教育专20年实践心得,科学解决孩子的学习习惯问题,40堂课彻底搞定不爱学习的孩子!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_GU4UXOws7FSwq2myeQxFw提取码: 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FZf673VRfAjy(访问码:g0vs)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3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