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国家长的52堂课 每位都该听

给中国家长的52堂课 每位都该听

提供给家长们足不出门,不耗巨资,就可以领略、思考、实践世界先进的家教的机会,并帮助家长避免孩子在人生中走弯路。课程从结合中西方教育差异,立足于中国教育土壤,围绕孩子十大素质能力,包括研究力、创造力、“会学”的能力、游戏力、契约精神、同情与关爱、人格...

提供给家长们足不出门,不耗巨资,就可以领略、思考、实践世界先进的家教的机会,并帮助家长避免孩子在人生中走弯路。课程从结合中西方教育差异,立足于中国教育土壤,围绕孩子十大素质能力,包括研究力、创造力、“会学”的能力、游戏力、契约精神、同情与关爱、人格品行、生存力、体魄力、思考力,培养全能型高素质孩子。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mZYj01l4DRQ7HGy5R3UqGA提取码: 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IvM7ziYjiAbe(访问码:ws4b)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