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注龙PS+PPT+Excel+Word

冯注龙PS+PPT+Excel+Word

一共四套课程,Excel,ppt,word,ps。个人觉得他讲课,很幽默,课程也很好,值得学习,希望大家能在疫情期间也可以好好学习。百度:https://pan.baidu.com/s/1Gg7xcOmsqoVENnV2agtI_Q提取码:x6d6天翼:https://cloud.189.cn/t/Mbe2uuqYnYJz(访问码:88sl)

一共四套课程,Excel,ppt,word,ps。个人觉得他讲课,很幽默,课程也很好,值得学习,希望大家能在疫情期间也可以好好学习。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Gg7xcOmsqoVENnV2agtI_Q提取码: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Mbe2uuqYnYJz(访问码:88sl)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