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包装术 教你写值钱简历

简历包装术 教你写值钱简历

简历一分钱一分货!写不好简历就是贱卖自己!手把手教你做出80分简历,找到好工作、拿下高工资!简历是求职者第一个敲门砖,很多求职者没有把自己的优势全部呈现在简历中,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对简历的写作,也没有很好的方法论指导,所以本课程通过海量简历案例,为...

简历一分钱一分货!写不好简历就是贱卖自己!手把手教你做出80分简历,找到好工作、拿下高工资!简历是求职者第一个敲门砖,很多求职者没有把自己的优势全部呈现在简历中,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对简历的写作,也没有很好的方法论指导,所以本课程通过海量简历案例,为大家讲解,什么才是吸引HR的好简历,如何利用好这个敲门砖为自己赢得好工作。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h_FCAQUAN-hgOt5mmajNag提取码:x6d6

天翼:https://cloud.189.cn/t/uaInI3Mzyeee(访问码:3zit)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4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