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B站学习资源大整理

最全B站学习资源大整理

B站上科技类目下的几乎所有学习资源视频,共计58950个视频,并分类整理成了14个excel!百度:https://pan.baidu.com/s/1QgJZqdYm-NRfVZHW-3KXgA蓝奏:https://www.lanzous.com/i9yjqdg

B站上科技类目下的几乎所有学习资源视频,共计58950个视频,并分类整理成了14个excel!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QgJZqdYm-NRfVZHW-3KXgA

蓝奏:https://www.lanzous.com/i9yjqdg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3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