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里巴人话健康,求人不如求己

中里巴人话健康,求人不如求己

中里巴人坚持研读《黄帝内经》和《道德经》,体悟其中关于健康和生命的学问,并在若常生活中运用、感受。如今,他把这些经验,整理成这部实用性极强的中医养生操作手册,不讲晦涩难懂的古文,只教简单易行的方法!让大家不用读文本,也能学会小妙招,随时随地有效操...

中里巴人坚持研读《黄帝内经》和《道德经》,体悟其中关于健康和生命的学问,并在若常生活中运用、感受。如今,他把这些经验,整理成这部实用性极强的中医养生操作手册,不讲晦涩难懂的古文,只教简单易行的方法!让大家不用读文本,也能学会小妙招,随时随地有效操作!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Vhr17oasMdPJCApf_SRFg

提取码:x6d6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3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