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粗人健身核心训练营第2期

一介粗人健身核心训练营第2期

不管增肌还是减脂都需要练核心。核心的强化对姿势及动作控制有积极贡献,但是核心训练课的初衷并不是细腰,而是其它方面效益,如提高运动表现/训练质量、优化呼吸、姿势及动作模式、改善下背痛等。15天的训练能够让学员们彻底学会正确的核心发力及呼吸配合方式,然后...

不管增肌还是减脂都需要练核心。核心的强化对姿势及动作控制有积极贡献,但是核心训练课的初衷并不是细腰,而是其它方面效益,如提高运动表现/训练质量、优化呼吸、姿势及动作模式、改善下背痛等。

15天的训练能够让学员们彻底学会正确的核心发力及呼吸配合方式,然后永久性运用及练习下去。进而形成你健康优质的体魄和身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BgqA8AK2qZ7f0dmO84_GA

提取码:763c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2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