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鸽平:学钢琴必听20问

金鸽平:学钢琴必听20问

如果你是对钢琴有学习有憧憬的人,一定会问钢琴到底多久才能学会?网络上发声的很多,关于孩子教育学习方面还是多多了解才是,金鸽平老师在多年的钢琴教育过程中整理了家长与学生询问度最高的20个问题,为你一一解答,帮你解决在钢琴学习前,学习中和学习后的困扰。...

如果你是对钢琴有学习有憧憬的人,一定会问钢琴到底多久才能学会?网络上发声的很多,关于孩子教育学习方面还是多多了解才是,金鸽平老师在多年的钢琴教育过程中整理了家长与学生询问度最高的20个问题,为你一一解答,帮你解决在钢琴学习前,学习中和学习后的困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MeDrXUsfAow25NEEXvgfw

提取码:6h84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1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