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梅讲透红楼梦文化30讲

董梅讲透红楼梦文化30讲

《红楼梦》包罗万象,从吃穿用度到四时八节,你看不清的,课程帮你盘点,系统掌握中式生活美学精髓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0aDkr1Jt43ugdfIqBe8dPw提取码:pcl1打包:https://pan.baidu.com/s/15Iny_SJNmLeC_1bKKn7wkg提取码:4nki

《红楼梦》包罗万象,从吃穿用度到四时八节,你看不清的,课程帮你盘点,系统掌握中式生活美学精髓 。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0aDkr1Jt43ugdfIqBe8dPw提取码:pcl1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5Iny_SJNmLeC_1bKKn7wkg提取码:4nki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1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