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基础全通关:从零到剪辑大神

PR基础全通关:从零到剪辑大神

小六六 | 现B站人气up主,全网播放量超过400w+ 被粉丝称为视频界的“戏精”。想要通过Pr提升竞争力的你,这套课程将会是你最适合的选择!在线:https://pan.baidu.com/s/1Q4hv6sKCyZ79yoqwuY6V6A提取码:tcrf打包:https://pan.baidu.com/s/1Ardaxej-BqLalTufOEi2_A提...

小六六 | 现B站人气up主,全网播放量超过400w+ 被粉丝称为视频界的“戏精”。

想要通过Pr提升竞争力的你,这套课程将会是你最适合的选择!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Q4hv6sKCyZ79yoqwuY6V6A提取码:tcrf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Ardaxej-BqLalTufOEi2_A提取码:eao4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1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