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练摊帝包正忠地摊自述

网红练摊帝包正忠地摊自述

练摊帝本名包正忠,1983年出生在靖远县一个偏僻的山村里。上高中的时候由于经济的原因辍学了。辍学后,当过挤奶工、饭馆服务员、工地小工、消防官兵、酒吧服务员、洗脚城保安、歌厅保安、歌厅主管、歌厅经理、保险推销员。2007年与爱人结婚。在网上他讲述了和妻子近...

练摊帝本名包正忠,1983年出生在靖远县一个偏僻的山村里。上高中的时候由于经济的原因辍学了。辍学后,当过挤奶工、饭馆服务员、工地小工、消防官兵、酒吧服务员、洗脚城保安、歌厅保安、歌厅主管、歌厅经理、保险推销员。2007年与爱人结婚。在网上他讲述了和妻子近一年多来从摆摊谋生到开店创业的喜怒哀乐,吸引了众多网友与媒体。如今已拥有一家服装店的他对记者表示,人生只要有目标,并付诸努力,总会取得成功。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5yH6qVKKzERAhwjS4QSDrg提取码:du5a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0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