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清的32堂创业者必修课

曹清的32堂创业者必修课

这门课将为你指导创业成功的三大关键环节:1.通过思维模型帮助你理解资本如何判断创业项目;2.提升抓住热点行业爆发期的能力;3.教你学会如何甄别痛点和需求,优化商业计划书,搞定路演,掌握高效对接资本的方法。你将获得:1.创业认知升级2.识别风口的慧眼3.融资能...

这门课将为你指导创业成功的三大关键环节:

1.通过思维模型帮助你理解资本如何判断创业项目;

2.提升抓住热点行业爆发期的能力;

3.教你学会如何甄别痛点和需求,优化商业计划书,搞定路演,掌握高效对接资本的方法。

你将获得:

1.创业认知升级

2.识别风口的慧眼

3.融资能力得到提升

4.如何学会甄别痛点和需求

适合谁听:

1.打算和已经创业的人

2.创业公司的管理精英

3.想学创业方法论的人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wHkpjYC_RQrklQok0zY-Hw提取码:qghc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YNvOZ_dc-_9vxAQIVmc6bQ提取码:fgzw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04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