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哈佛学霸高效学习方法

30个哈佛学霸高效学习方法

5个提分秘技,即使临时抱佛脚也能超常发挥,哈佛火锅训练,练就强大心态、十拿十稳,平衡管理法则,给身体做减法,给时间做加法!打包:https://pan.baidu.com/s/16B_PjL8t0wAK7U9sYQhyqg提取码:av3j

5个提分秘技,即使临时抱佛脚也能超常发挥,哈佛火锅训练,练就强大心态、十拿十稳,平衡管理法则,给身体做减法,给时间做加法!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6B_PjL8t0wAK7U9sYQhyqg提取码:av3j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900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