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节课变身解决问题的高手

12节课变身解决问题的高手

资深咨询顾问 Etesian 倾囊相授,带你快速上手,征服那些陌生的领域,找准切入点,轻松解决复杂问题,理清思路,变身粉碎KPI的机器。从权衡利弊,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到头脑逻辑清晰,成为和咨询顾问一样成为解决问题的高手。在线:https://pan.baidu.com/s/1WKJ9oa...

资深咨询顾问 Etesian 倾囊相授,带你快速上手,征服那些陌生的领域,找准切入点,轻松解决复杂问题,理清思路,变身粉碎KPI的机器。从权衡利弊,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到头脑逻辑清晰,成为和咨询顾问一样成为解决问题的高手。

在线:https://pan.baidu.com/s/1WKJ9oa0zwHs3XYoawj2XEw 提取码:oan0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WsVQscBusOAYs7VfB625vg 提取码:ohig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89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