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cloud甲骨文 – 免费VPS获取自动脚本代码

Oraclecloud甲骨文 – 免费VPS获取自动脚本代码

今天早上oracle韩国免费vps上架,不过很快被秒光。目前韩国免费vps是最好用的,速度很不错,所以很多人死盯着,有的人都挂上了脚本自己动刷。大鸟这里分享这个自动购买的脚本代码,省去动手的苦恼。但是风险也是有的,删号就凉凉了,所以自己酌情处理吧。学习本...

今天早上oracle韩国免费vps上架,不过很快被秒光。目前韩国免费vps是最好用的,速度很不错,所以很多人死盯着,有的人都挂上了脚本自己动刷。

大鸟这里分享这个自动购买的脚本代码,省去动手的苦恼。但是风险也是有的,删号就凉凉了,所以自己酌情处理吧。学习本文之前,可以先看之前的文章:

如何设置

chrome登录Oraclecloud甲骨文的后台,按下F12找到Console,在最最下面有个符号 >,之后输入脚本代码就可以了。

1:脚本代码

var i = 1;
function myLoop () {
setTimeout(function () {
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oui-button oui-button-primary')[0].click();
i++;
if (i < 3600) {
myLoop();
}
}, 10000)
}
 
myLoop();

2:使用

按下F12找到Console,在最最下面有个符号 >,之后输入脚本代码,之后新开一个网页刷新就可以了。可以下载一个【Auto Refresh】插件来搞定。

3:使用之前更换系统

使用之前先修改默认的Oracle Linux 7.7,不然撸到了但是系统没改,那就悲剧了。

不得不说,甲骨文封号也不是没有道理,这个和吃免费自助餐把所有的东西都想要拿走有什么区别?其实有两台免费的就可以了,你非要把东西全拿走……

自动运行后是这个样子的,如果没有商品会显示【Out of host capacity】: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5/31/87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