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rroba老牌稳定的西班牙免费空间500MB空间无限流量可绑域名

Miarroba老牌稳定的西班牙免费空间500MB空间无限流量可绑域名

Miarroba是一家来自西班牙的免费论坛、博客、相册和免费PHP空间服务商,爱游博客在09年就已经在Miarroba注册了账号,到现在依然可以登录使用,足见其稳定性。Miarroba免费空间支持PHP、MysqL、FTP和PhpMyAdmin,空间大小500MB,月流量没有限制。申请Miarroba空间...

Miarroba是一家来自西班牙的免费论坛、博客、相册和免费PHP空间服务商,爱游博客在09年就已经在Miarroba注册了账号,到现在依然可以登录使用,足见其稳定性。Miarroba免费空间支持PHP、MysqL、FTP和PhpMyAdmin,空间大小500MB,月流量没有限制。

申请Miarroba空间时可以注册一个Miarroba免费二级域名,Miarroba支持绑定自己的顶级域名,空间没有广告,机房放在欧洲荷兰,国内访问速度一般但是稳定。Miarroba空间控制面板功能强大,包括在线文件管理器、在线自动备份文件数据库、恢复备份快照、检测修改MysqL数据库等。

Miarroba单个文件最大是5MB,部落测试可以正常安装并运行Emlog等博客程序,这类空间小流量大的免费PHP空间可能不适合安装运行discuz论坛,但是比较适合个人博客生存了。

一、Miarroba免费PHP申请注册

Miarroba官网:https://miarroba.com/
Miarroba免费空间:https://hosting.miarroba.com/
先到Miarroba注册账号就可以使用Miarroba提供的论坛、空间和相册等服务了,进入官网,点击注册新的账号,然后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如下图:

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登录到Miarroba的管理中心,看到自己的账号了。

再进入到Miarroba免费空间主页,点击创建新的空间,这里就填写你的空间的二级域名、标题、语言和空间密码等。

提交后,Miarroba免费空间就申请成功了。

 

免费空间测试:

免费空间

如图片不显示即代表失效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2/25/83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2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