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实现指定UA访问非指定UA跳转

JS实现指定UA访问非指定UA跳转

网上好像并没有这个,只是有很多的判断UA的,自己改改就能用,但是对于不会修改的,那么就没办法,这里爱游分享下如何去做判断,并跳转到我们指定的链接。if ((navigator.userAgent.match(/(这里是指定的UA)/i))) {} else { window.location.href = '跳转地址...

网上好像并没有这个,只是有很多的判断UA的,自己改改就能用,但是对于不会修改的,那么就没办法,这里爱游分享下如何去做判断,并跳转到我们指定的链接。

if ((navigator.userAgent.match(/(这里是指定的UA)/i))) {} else {
    window.location.href = '跳转地址'
}

就是这么简单,所有不是指定UA的都会跳转到指定的地址。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1/20/81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