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clone转存网盘资料

使用rclone转存网盘资料

这里爱游就只说下世纪互联onedrive转存到google drive,其他互转还是比较简单的,有很多网页工具都能实现,只是世纪互联onedrive都不支持。都先我们先看这三篇文章,把网盘挂载好。debian10安装图形界面使用mstsc远程登录Linux使用rclone挂载世纪互联onedr...

这里爱游就只说下世纪互联onedrive转存到google drive,其他互转还是比较简单的,有很多网页工具都能实现,只是世纪互联onedrive都不支持。

都先我们先看这三篇文章,把网盘挂载好。

debian10安装图形界面使用mstsc远程登录

Linux使用rclone挂载世纪互联onedrive

rclone挂载Google Drive云端硬盘网盘

如果你的vps网速不给力,那么我建议还是给vps装个桌面,然后再vps里面操作,这样就能一直挂着,转存过程中不能关闭SSH。

在安装好vps桌面后在设置->键盘->快捷键->自定义快捷键->添加  名称:Terminal 命令:gnome-terminal   再右上边点击后 按Ctrl +Alt +T,这样就能呼出终端。

输入以下开始复制:

rclone copy one:/share go:/ -P

rclone copy为复制命令;one:/share这个是网盘路径 go:/ 这个也是网盘路径,前者复制到后者里面。

当然如果你嫌弃自己转存比较麻烦,爱游可以付费帮你转存到任何网盘里面,具体可以联系我们。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7/26/720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