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国内免备案CDN使用

阿里云国内免备案CDN使用

作为一个经常使用香港或是境外服务器的站长来说,域名备案这种事情都不是很上心,毕竟不需要备案,但是如果你想使用国内的一些服务就会受到限制,比如CDN,今天爱游就分享下如何在没有备案的情况下使用阿里云的CDN服务。下面直接看图:CDN正常解析 也支持htt...

作为一个经常使用香港或是境外服务器的站长来说,域名备案这种事情都不是很上心,毕竟不需要备案,但是如果你想使用国内的一些服务就会受到限制,比如CDN,今天爱游就分享下如何在没有备案的情况下使用阿里云的CDN服务。

下面直接看图:

CDN正常解析 也支持https

也就是无视阿里云给你分配的那个cname地址 域名直接解析到发的那些 cname地址上面就可以使用了目前给你们提供一些cname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11/22/50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